电影网>新闻

泽尻英龙华正式宣布离婚 近五年婚姻宣告终结

时间:2013.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泽尻英龙华与丈夫高城刚

    电影网讯  日本话题女王泽尻英龙华终于决定离婚了。12月28日凌晨,泽尻在个人官网上刊登了与丈夫高城刚联名发布的离婚宣言。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已于2013年12月26日正式提出离婚申请,至此,将近5年的婚姻宣告终结。

    泽尻与高城于2009年1月7日结婚,2010年4月传出二人感情破裂,离婚消息不胫而走,但高城方面却一直不肯承认。2011年5月16日,是二人传言中的离婚“X day”,但当天并没有离婚新闻传出。直至今日,二人终于宣告离婚,令这段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的婚姻画上了圆满句号。


离婚宣言

离婚宣言:

    这次,我们考虑到各自的未来,决定正式离婚。已经提出了离婚申请。我们要向当初结婚时为我们送上祝福的人们,以及关心我们的粉丝和所有相关人士,传达我们的谢意,在此,我要向你们报告我们正式离婚的消息。今后,还希望得到大家温暖的守护。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