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霸气三连冠

时间:2013.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moon

《白日梦想家》剧照

《白日梦想家》斯蒂勒翻拍复古喜剧 
 
  《白日梦想家》是喜剧天王本·斯蒂勒最新年度力作,也是今年福斯用来主打圣诞档的影片,但成绩却不甚理想。
 
  《白日梦想家》本周2909家影院开画,周票房1300万美元,总成绩2560万美元,排在票房榜的第六位。本片翻拍自1947年的同名影片《梦里乾坤》,现在翻拍出来的优势就在于该片有本·斯蒂勒这样的功成名就的喜剧演员,还有比1947年更加秀美的风光和更加成熟的电影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本·斯蒂勒自己担当导演的一部影片。
 
  本·斯蒂勒执导筒的次数并不多,能在打银幕上映的也只是区区几部而已。他上一部自导自演的喜剧作品是2008年的《热带惊雷》,该片首周票房2581万美元,总成绩1.11亿美元。本周的这部《白日梦想家》与之相比成绩明显下滑了不少。《热带惊雷》是一部多人的烂仔帮喜剧,而这部《白日梦想家》只有斯蒂勒一人独挑大梁,或许有点力不从心。
 
 
《白日梦想家》剧照
 
  沃尔特·米蒂(本·斯蒂勒饰)有一个保护欲过度的母亲,在后者的呵护下,沃尔特成长为一个爱做白日梦的图片编辑。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幻想自己成为英雄,到处经历各种冒险。某天,当沃尔特负责的冒险摄影师发来的照片莫名失踪后,沃尔特决定亲自前往寻找云游四海的摄影师,展开一趟真实的冒险之旅…
 
  IMDB评分7.6,雅虎观众给出三星半,烂番茄新鲜度为47%。因为影片故事内容的关系,所以在画面上可以让观众领略到足够的,动人的风光。而影片的内涵也恰恰与大好风景相符合,主人公追逐梦想,在这个过程中的经历让他感到个体的渺小,世界的无尽,从而让一个小人物有了更广阔的胸襟。导演斯蒂勒把影片的节奏感把握得很好,有七成的画面都是大自然的奇异风光。
 
下一页 《四十七浪人》里外不被看好
文/阿moon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