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恶战》曝兄弟情特辑 安志杰伍允龙片场偷吻

时间:2013.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恶战》兄弟情特辑 “男闺蜜二人组”暧昧无限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恶战》兄弟情特辑 “男闺蜜二人组”暧昧无限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王晶监制,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精甫执导,安志杰伍允龙洪金宝等动作明星联袂主演的热血动作巨制《恶战》,将于2014年1月10日全国公映。作为2014年“开年第一战”,主打现代综合格斗的劲爆视觉奇观,相信影片也将带给观众和影迷一次肾上腺飙升而又不乏欢乐的观影体验。影片上映在即,近日片方曝光 “好基友”兄弟情篇特辑。《恶战》里的兄弟情是导演浓墨重彩的一笔,用导演的话形容,就是“男男激战,不打不行”。特辑中更出现伍允龙拍戏时“偷吻”安志杰的镜头,令人忍俊不禁。对此,安志杰也表示,“和好基友合作,打得再辛苦,也不觉得辛苦。”
 
“男闺蜜二人组”暧昧无限 安志杰片场遭伍允龙“偷吻”
 
    同时公布的“基友”特辑则相对比较欢乐。特辑中曝光了安志杰和伍允龙在片中的对手戏,尤其是两位好兄弟不打不相识之后,切磋武艺、一起喝酒的场面,正如其中的一句台词,“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而在片场拍摄时,两位“肌肉男神”也是默契十足,不管对手戏还是对打,经常碰撞出火花。动作戏更是毫不含糊,亲自上阵,被打被摔都任劳任怨。而两位好朋友在片场也是频频搞怪,特辑中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片段,两人排练对打时,伍允龙忽然张嘴亲安志杰的脸,虽然没亲着,安志杰还假作娇羞状做出了一个挥拳的动作,现场工作人员见此情形,无不捧腹大笑。对此,安志杰也表示,“虽然打戏很多很累,但和伍允龙合作,一点不觉得辛苦,所以一定会继续合作几部电影。”
 
两大“肌肉男神”暴力PK 男男激斗不打不行
 
    《恶战》里的兄弟情是导演浓墨重彩的一笔,用导演的话形容,就是“男男激战,不打不行”。 据悉,这里的“激战”有两重涵义,一是安志杰和伍允龙之间的终极对决,诸如不打不相识以及“小打怡情”的兄弟对垒;另一种就是两位“肌肉男神”联手对抗影片中的各路高手。对此,“天下第一武指”八爷袁和平表示,“安志杰和伍允龙在《恶战》里打得狠也打得精彩,而且演得也好,年轻人能有这样的身手,未来一定能成为动作巨星。”
 
    《恶战》由多家影业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14年1月10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