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林匹斯的陷落》热映 艾克哈特春节很忙

时间:2013.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艾伦·艾克哈特在《奥利匹斯的陷落》中出演美国总统

 
   已于12月29日全国热映的《奥林匹斯的陷落》中,好莱坞著名影星艾伦·艾克哈特饰演美国总统一角。这是他近两年来继《兔子洞》《洛杉矶之战》《叛谍追击》之后的又一力作。近两年在内地银幕的频繁亮相,使他迅速在中国走红。
 
    蝙蝠侠系列巅峰之作《蝙蝠侠:黑暗骑士》让艾伦·艾克哈特的名字和“千古绝唱的小丑”希斯·莱杰一起被记入影史。之后的《兔子洞》、《洛杉矶之战》、《朗姆酒日记》,又在他身上贴上了“绅士、邪魅、硬汉、智慧型男”等各种赞誉标签。有媒体评价他:“艾伦·艾克哈特的戏路之宽令人咂舌,跟蝙蝠侠那点事儿还没弄利索,又开始率领一群人抵御外星人攻击了。” 而数度被美国时代/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美100人”的好莱坞偶像明星,更是让他红遍了大洋两岸。
 

艾伦·艾克哈特首次挑战总统角色

    让影迷们盼了一年,12月29日,艾伦·艾克哈特终于携灾难巨制《奥林匹斯的陷落》回归大银幕,这是他首次挑战总统角色。美国白宫被恐怖分子用重型飞机和机枪袭击,他饰演的美国总统被恐怖分子劫持,遭到百般毒打羞辱,这也是影史上美国总统首次被虐待。除此之外,与以往影片中总统形象不一样的是,这个总统更有人情味,他不仅是一个担美国重任于一身的“三军统帅”,更是一个危急时刻勇敢保护下士的好领导,一个懂得呵护家庭的好父亲。
 
    艾伦·艾克哈特的名字一直和“大明星大制作”挂钩。《奥林匹斯的陷落》也不例外,除了让执导《布鲁克林警察》《生死狙击》《亚瑟王》《替身杀手》等影片名声大噪的安东尼·福奎阿出任导演,演员方面更汇集了票房号召力极高的熟男杰拉德·巴特勒,和“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摩根·弗里曼。《奥林匹斯的陷落》上映两日来,根据观众回馈,不光灾难场面和特效让大家大呼过瘾,众型男猛男的出色表演也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跨年之际,艾伦·艾克哈特可谓“牛仔很忙”,除了已于12月29日上映的《奥利匹斯的陷落》,3D惊悚动作大片《屠魔战士》也有望在春节档同步引进内地市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