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计划男》曝新年海报 郑在泳、韩智敏搭档情侣

时间:2014.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2014年新年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韩国喜剧《计划男》公开了一张喜迎新年的特别版海报,也为新片票房祈福。韩智敏饰演的是地下乐队的主唱,和郑在泳饰演的“计划男”展开一段意料之外的恋情,两人也在海报中搭档出境,而手捧的话板上还写着:“要按计划,2014年福满多。”

    《计划男》讲述的是计划精准到一分一秒的“计划男”郑在泳,意外爱上了一个女子,而展开了人生首次毫无计划的恋爱冒险。在之前的试映会上,观众满足度高达9分,推荐指数也有9分,收获了很好的口碑,也预告了影片上映后有望取得票房佳绩。

    郑在泳在新片中的角色非常木讷但又十分搞笑,这也是他从影以来首次挑战的角色类型。郑在泳也抛开了以往在《苔藓》《我是杀人犯》等影片中展现的强烈男人味角色形象,按照计划生活的角色有点傻头傻脑却又十分可爱,这也是韩国电影中不曾出现过的人物形象。郑在泳表示:“之前一直在拍惊悚类型的影片,好久没拍过这么轻松愉快的电影,感觉很不一样。而且浪漫爱情和喜剧元素的结合,一定很有趣。”

    曾凭借《屋塔房王世子》等影视剧而人气急升的韩智敏,在《计划男》中变身性感小野猫,破格挑战了小烟熏妆的叛逆造型,和以往清纯可爱的样子都不一样。车艺莲在片中饰演“计划男”韩正锡(郑在泳 饰)单恋的李智媛一角,拥有缜密的性格和端庄的仪态,有着不能容忍乱七八糟的“洁癖症”,而且和“计划男”一样所有事情都要有计划,也正因如此成为了韩正锡自出生以来第一次喜欢上的女人。另外还有金志英、张光等演技派演员的加盟,令该片星光熠熠看点十足。

    《计划男》将于2014年1月9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