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孔侑进影院看自己主演《嫌疑人》 赞4DX追车场面

时间:2014.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孔侑进影院看自己主演的影片

    电影网讯 孔侑所属经纪公司于12月31日在官方推特上上传了孔侑的自拍照片,他带着棒球帽坐在电影院观众席里,观看自己主演的《嫌疑人》。孔侑还表示;“我看的第一部4DX电影就是《嫌疑人》,4DX的价值果然在追车场面体现得淋漓尽致。今天我偷偷在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

    孔侑在《嫌疑人》中饰演的“池东哲”一角,是北朝鲜特殊部队出身的前特工,在被污蔑杀人之后,为了洗脱污名和为死去的家人报仇,他拼命追查背后真相,独身奋战揭开阴谋。他一改此前温柔亲切的形象,变身为充满野性魅力的男人,拥有过人的才智,玩转各种武器。特别是孔侑第一次挑战动作演技,他在开机之前就努力锻炼身材,并接受了武打训练。他也在片中展现了高强度的动作戏,展现不同以往的另一面和作为演员更多的可能性。

    该片是孔侑自《熔炉》之后时隔2年回归大银幕,而这次他上演演技变身,还和朴熙顺赵成夏刘多仁等韩国电影界人气演员携手合作,早在影片筹备之初,就备受电影界和观众的关注。朴熙顺在片中扮演追捕孔侑的空军特殊部队CCT训练教官,同时也是反间谍专家——大校“闵世勋”。赵成夏饰演国情院室长“金锡浩”,而刘多仁则饰演努力找出事实真相的热血PD“崔京熙”。

    《嫌疑人》由曾执掌《七天》等影片的元申延导演执导筒,经过六个月的拍摄,在12月24日圣诞节前夜上映,仅仅上映7天就突破了198万人票房。观众们也纷纷表示:“看了《嫌疑人》很精彩”“孔侑在《嫌疑人》中特别帅,希望继续突破200万人、300万人”。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孔侑嫌疑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