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生活大爆炸》佩妮新年前夕闪婚 现场甜蜜接吻

时间:2014.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共9张

    电影网讯
新年第一天有谁会比《生活大爆炸》中的“佩妮”——卡蕾·库科更幸福的呢?“佩妮”终于把自己嫁了出去,虽然让粉丝心碎的是,新郎并不是“莱纳德”。
 
    新年前夕,卡蕾·库科与男友瑞恩·史维丁喜结连理。二人结识后在男友的求爱下迅速坠入爱河,并开始商讨结婚事宜。在12月31日晚不断有人在Instagram上面上传婚礼现场,卡蕾一身粉色长裙婚纱造型甜美又性感,并且领口还有可爱的爱心,惊艳的造型无疑是当晚最闪亮的焦点。
 
    28岁的卡蕾·库科与26岁的瑞恩·史维丁在加州南部举办了浪漫的结婚典礼,目前库奥科的经纪人已经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当晚,二人共宴请了150多为亲朋好友来共睹喜事,在《生活大爆炸》中的搭档“莱纳德”约翰尼·盖尔克奇也出席了婚礼。约翰尼在被问及婚礼如何时,他也兴奋地说:“我为她感到心痛般开心。”
 
    卡蕾也在1日的凌晨在Instagram上写道:“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晚。”卡蕾先前还与“超人”亨利·卡维尔有过一段2个月的感情,分手后的卡蕾与瑞恩坠入爱河并于去年9月宣布订婚。她曾在去年11月描述这段恋情:“现在的生活是完全对的,我甚至无法说出这种感觉。”对于卡蕾·库科和瑞恩·史维丁来说,这都是两人人生中的第一次婚姻。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