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前怪兽》排片增长 《地心引力》团队全3D打造

时间:2014.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隆格尔和斯科特

    3D动作冒险电影《史前怪兽》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中,上映两天半,凭借着极高的上座率票房已经破2000万,昨日(1月2日)排片也出现逆增长,多个影院已经开始纷纷加场。《史前怪兽》全球首次使用新式可移动的3D摄影机,全程真3D拍摄,带给观众最深切感受就是:“一摘下眼镜,整个画面都是糊的,感觉被以前只有字幕是糊的3D电影深深地骗了”。


大反派隆格尔很嚣张

    《史前怪兽》自12月31日上映以来,在排片遭受《私人定制》《等风来》,尤其同是3D的影片《警察故事2013》等影片的挤压境况中,2天半取得超过2000万的票房。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拍片受到挤压的情况下《史前怪兽》三天以来的上座率一直排在前列,相比同日上映的《等风来》等都毫不逊色,也就凭借此项优势,1月2日开始全国大部分影院都增加了该片的场次,据微排片数据显示《史前怪兽》全国排片比例一度达到15%,是1月1日排片的1倍多。即使今日又有两部新片上映,《史前怪兽》依然保持住了与第一天差不多的排片。

    《史前怪兽》取得较高的上座率,同时也不免观众的各种讨论,影迷们除了对片中的Chinglish、剧情逻辑、甚至怪兽的“爸爸去哪儿”这些方面争相讨论外,这部全球首次采用新型移动3D摄像机拍摄的影片,其3D视觉特效特别是在巨幕上的表现,还是取得了观众的认可,有的观众表示:“虽然剧情无力,但3D效果让我左闪右躲的,不亏是出自《地心引力》的团队之手。”而有的观众则称:“看《史前怪兽》,一摘下眼镜,整个画面都是糊的,这才是真3D好吗,感觉被以前只有字幕是糊的3D电影深深地骗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