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等风来》曝井柏然"神曲串烧" 被封开年"神器"

时间:2014.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等风来》曝井柏然“神曲串烧” 无厘头爆笑表演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等风来》曝井柏然“神曲串烧” 无厘头爆笑表演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倪妮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等风来》正在热映,很多观众看完电影之后,都表示被电影里井柏然的“串烧神曲”给洗脑,出了电影院就不由自主的跟着哼,而本片更是被网友评为开年解压神器,乃至惊动延参法师在微博刷屏等风来。

井柏然解压神曲走红

网友表示“神洗脑”


    “高高的山顶上,有个姑娘,哎哟我靠,哎哟我靠,真漂亮!”如果最近你身边经常有人唱起这首歌,那一定是刚刚看完了《等风来》。电影上映后,这首由井柏然本人改编的神曲,不仅在片中成功笑翻倪妮,更是成为新一轮网络热点。网友图图乖宝贝儿说“已经被灿爷的神曲彻底洗脑,回家路上唱了一路高高的山顶上,完全停不下来!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笑傻了好么!”网友趴趴熊则留言称“凭借朗朗上口的优势,光荣地成为我们寝室的室歌!”

井柏然成最大惊喜

引发爆笑被评“高富二”


    井柏然饰演的王灿是片中最具喜剧色彩的人物,嘴巴有点贱做事有点二性格有点萌,制造了多处让人印象深刻的爆笑点。著名影评人慕容天涯的海葵在微博说“井柏然非常抢眼,金句不断,他的片段喜感十足。”网友更是送给了井柏然一个“高富二”的新称号,用来形容这个二货本质的高富帅再合适不过。网友骑猪评价称“井柏然演得出乎意料的好。”著名编剧张巍则在微博直呼“看了一场等风来,成为井柏然的粉丝。”滕华涛对于发掘出井柏然更是颇感骄傲:井柏然是我的一大发现,这是我特别得意的事。

轻松逗乐爆笑开年

被封“解压神器”


    作为一部小清新喜剧,《等风来》给了观众不少温馨与感动,尤其是生活在压力之下的小白领,有网友评价,“《等风来》特别适合处于低谷、高压人群看,非常舒服搞笑的片子,看完还能有点感悟。”本片更是被部分观众评价为“解压止疼片”,成为开年解压神器。众多网友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借影片开个好头,风来运转。《等风来》还获得了延参法师的关注,法师第一时间在微博发表观感称:一朵青莲悠然开,明月如侣自安排,忘忧处,等风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