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热血青春》定档23日 曝正式海报朴宝英颠覆

时间:2014.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热血青春》海报

    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热血青春》日前定档将于1月23日在韩国上映,同时还发布了正式海报。该片讲述的是1980年代,横扫忠清南道洪城的女子日珍,和传说中的情圣钟吉、不死鸟派老大光植、以及首尔来的转学生素熙上演了一场多角爱情故事。

    朴宝英饰演的是1980年代横扫忠清南道洪城的“混混”女高中生日珍,在正式海报上,她歪着头直视前方,脖子上还贴着膏药,眼神里充满不羁桀骜,令人不敢轻易接近。朴宝英此前在《狼少年》《非常主播》(《超速绯闻》)中饰演的都是清纯可爱的角色,而这次则彻底变身成坏女孩,展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形象。

    李钟硕饰演的是“传说中的情圣”钟吉,单凭一个眼神一个呼吸就能让女学生们晕倒,走到哪里都备受欢迎。他在海报中竖着那个时代流行的中分头,露出游刃有余的微笑,周围的女学生们都或羞涩或大胆,让男人羡慕女人倾心。

    童星出身的李世英饰演首尔来的转学生素熙,有着可爱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皮肤白皙小辫俏皮,甫一亮相就吸引了男孩子们的注意。而在模特和演员领域都非常活跃的金英光饰演的“不死鸟派”老大光植,则男性魄力满分,拥有野兽一样的眼神,特别是穿着特殊抢眼,更是展现出“混混”的特色。

    凭借《乌龟快跑》在电影界出道的李莲雨导演,此次是第二次执导长篇电影。《热血青春》预计将于1月2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