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孔侑主演《嫌疑人》热映 有望进军美国好莱坞

时间:2014.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孔侑有望进军好莱坞

    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孔侑主演的《嫌疑人》正在韩国上映,而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拍摄《嫌疑人》的期间,接到了进军美国好莱坞的提议。而我也表示,只要时机成熟,一定会出演。”

    孔侑还表示:“拍完《嫌疑人》回到韩国之后,也有美国片方和我的经纪公司进行过接洽,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不过可以看出,孔侑对于进军好莱坞还是非常关心。另外,孔侑在波多黎各拍摄《嫌疑人》的期间,也有当地的影迷认出他:“看到有很多人能认出我,真的非常惊讶。而且都不知道是从哪里得知的消息,经常从凌晨就到拍摄现场等着,据说有不少人都通过VOD看了《咖啡王子一号店》和《熔炉》。”据称,粉丝的支持也让当地的工作人员意识到孔侑的号召力,对待他的态度也和刚开始有所不同。

    在《嫌疑人》中,孔侑饰演的“池东哲”一角,是北朝鲜特殊部队出身的前特工,在被污蔑杀人之后,为了洗脱污名和为死去的家人报仇,他拼命追查背后真相,独身奋战揭开阴谋。他一改此前温柔亲切的形象,变身为充满野性魅力的男人,拥有过人的才智,玩转各种武器。特别是孔侑第一次挑战动作演技,他在开机之前就努力锻炼身材,并接受了武打训练。他也在片中展现了高强度的动作戏,展现不同以往的另一面和作为演员更多的可能性。

    该片是孔侑自《熔炉》之后时隔2年回归大银幕,而这次他演技变身,还和朴熙顺赵成夏刘多仁等韩国电影界人气演员携手合作,早在影片筹备之初,就备受电影界和观众的关注。《嫌疑人》由曾执掌《七天》等影片的元申延导演执导筒,在2013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夜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孔侑嫌疑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