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秀英郑京浩承认相恋 豪门背景如翻版《继承者》

时间:2014.01.06 来源:凤凰网

秀英(右)和郑京浩“富二代”背景引起外界注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秀英和男星郑京浩3日公开恋情后,话题几乎压过另一团员允儿李胜基这一对情侣。同时,她与男方的“富二代”身家也被外界注意,被网友形容简直是韩剧《继承者们》的翻版。

    据韩媒报道,秀英的父亲在某贸易公司担任社长,爷爷是某知名建筑公司的社长,而韩国“首尔艺术中心”就是爷爷公司旗下作品之一。郑京浩的父亲是知名导演郑乙英,但他不当“靠爸族”,出道以来坚持不演父亲所执导的戏剧,凭自己实力一步一步地在演艺圈发展。秀英的“富二代”背景和郑敬淏的“星二代”背景曝光后,被网友形容“简直是《继承者们》的现实版”。

    秀英和郑京浩在2012年在教会上初次见面后,迅速发展成恋人关系,也曾在2013年2月、10月被曝出交往,但双方经纪公司都表示2人只是“好朋友”。不料,在团员允儿和李胜基这对情侣承认恋情不到2天,她和男友共度耶诞节的亲密照片曝光后,才松口承认交往1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