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2》小黄人卖萌来袭 加入新年动画战

时间:2014.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神偷奶爸2》将向10亿美元大关发起冲击

    电影网讯 有主角或者大反派给力被观众喜欢的电影,少见有因为小喽啰可爱而被观众喜欢的作品,《神偷奶爸》系列作品绝对是个例外,因为片中的小黄人们个个是卖萌高手,让人欲罢不能。1月10日,《神偷奶爸2》将携小黄人一起与内地观众见面。而这部已经在全球拿下9.18亿美元票房的动画巨制,也将向10亿美元大关发起冲击。
 
《奶爸2》“神偷”10亿美元成环球吸金冠军
 
    《神偷奶爸2》中的小黄人们卖萌是把好手,吸金能力同样超强。影片在去年7月份在北美上映后即创下多项票房纪录,3.67亿美元的成绩帮助影片登上北美年度票房第三位置,同时也成为最赚钱动画第五名。截至目前,《神偷奶爸2》已经在全球强力吸金9.18亿美元,成为去年全球票房亚军,仅次于超级英雄大片《钢铁侠3》。另外,《神偷奶爸2》是东家环球影业公司建立101年以来最赚钱的影片,没有之一。
 
    随着影片在内地开画,《神偷奶爸2》也向着10亿美元全球票房大关挺近。小黄人们能够闯关成功,还要看中国观众是否足够捧场。
 
小黄人卖萌贺岁 IMAX 3D更给力
 
    在迟到了5个月后,《神偷奶爸2》也将于1月10日与内地观众见面。众所周知,1月份向来是内地的动画档期,在一个月内将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等多部国产动画上映。目前来看《神偷奶爸2》的口碑并不输给任何知名国产动画。《神偷奶爸2》在IMDB的评分达到了7.6分,在国内电影网站也拿到8.1的高分。
 
    由于上映较晚,《神偷奶爸2》已经有盗版流传于网络,但是在窄小的电脑屏幕前观看,显然没有在大银幕上欣赏电影的感觉好。尤其是《神偷奶爸2》还将以IMAX 3D形式登陆内地,在IMAX巨幕和优秀3D效果的衬托下,小黄人们的卖萌魅力也被成倍地放大。
文/靖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