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等风来》开放式结局 井柏然倪妮感情戏待续

时间:2014.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等风来》开放式结局让众人期待续篇
 
    电影《等风来》正在全国热映,该片是导演滕华涛与编剧鲍鲸鲸联手打造的第二部电影。影片的开放式结尾,井柏然饰演的“王灿”与倪妮饰演的“程羽蒙”以风铃为信物结束了尼泊尔之行。井柏然表示,也很好奇“王灿”与“程羽蒙”会不会再次走到一起,很期待他俩的后续发展。


《等风来》井柏然与倪妮感情戏受关注
 
井柏然送倪妮风铃 感情待续期待《等风来2》

    影片《等风来》选择了与《失恋33天》一样的开放式结尾,井柏然饰演的“王灿”与倪妮饰演的“程羽蒙”以风铃为信物,结束了短暂又难忘的尼泊尔之行。机场告别后,两人回归了各自的生活轨道。井柏然与倪妮未完待续的感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井柏然表示,也很好奇“王灿”与“程羽蒙”会不会再次走到一起,很期待他俩的后续发展。尽管导演滕华涛表示,不会拍摄《等风来》的续集,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影迷对两位主人公后续发展的大胆猜测。而女主演倪妮也在琢磨“程羽蒙”的最新动向,也许“程羽蒙”回国之后会主动去找“王灿”吧。

冯绍峰探班《等风来》 被井柏然教会打牌

    《等风来》在尼泊尔拍摄了三个多月,经过此次的拍摄,井柏然与倪妮不仅成为了好朋友,还培养出了一个共同的嗜好——打牌。井柏然把小时候经常玩的一个牌传授给大家,没想到倪妮上瘾了,经常刚拍完戏就喊“灿爷”打牌。

    有次倪妮男友冯绍峰来尼泊尔片场探班,竟然也从井柏然那里学会了这种牌的玩法,就与井柏然倪妮开始组团打牌,废寝忘食,“小井快来,趁吃饭之前再来几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