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工艾米拉》主角揭秘 性感女星胡梦媛演打女

时间:2014.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特工艾米拉》官方微博公布女主角人选

    由台湾新锐导演小徐倾力打造的好莱坞类型动作大片《特工艾米拉》,之前曾公布过一款性感女主角的海报,但一直没有透露这位有着魔鬼身材的“艾米拉”究竟由谁来主演,谜一样的女主角的“身份”引起了广泛猜测。近日,电影《特工艾米拉》官方微博和制片人微博终于发出全新剧照,曝光了神秘女特工“艾米拉”的真面目,饰演者为打女新星胡梦媛。在这次公布的剧照中,胡梦媛身穿红色晚礼服,性感身材凹凸有致,顿时引发网友的关注热潮。

    这部中国首部女特工电影《特工艾米拉》拥有台湾演员许绍洋于台烟,香港演员连凯邹兆龙秦沛梁家仁,韩国演员安圣浩、韩素媛,大陆演员谭歆柔以及中国武术冠军吴迪、泰拳冠军侯旭等中韩明星主演阵容。这次,女主角“艾米拉”也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胡梦媛曝光后,有网友戏称她为“打女里身材最好的,美女里最会打的”,由她扮演“艾米拉”最合适不过。”

    据了解,胡梦媛凭借173cm的身高,三围89,64,90的好身材,和自由搏击、潜水、射击、攀岩等多项动作技能的熟练掌握,在新生代女星中表现突出,势头强劲,与《特工艾米拉》中性感女特工“艾米拉”十分贴近。


胡梦媛饰演打女身手矫健
 
    由于现在的电影里充斥着很多穿帮或是替身等不协调的镜头出现,对影片的真实性有着一定的阻碍,这并不是制片方希望看到的。而胡梦媛正是一位肯吃苦,肯拼搏,并且曾去少林寺学过武的真正“打女”,对于影片的拍摄完全可以亲力亲为,做到最真实。为了拍摄《特工艾米拉》,胡梦媛还进行了为期数月的封闭训练,从摩托车到潜水再到形体打斗,胡梦媛在体能和耐力上均获得了很大的突破,而这也是制片方最看重的。


胡梦媛微博截图
 
    在《特工艾米拉》官方微博发布之后,胡梦媛迅速转发了该微博,对制片方和导演表示感谢:“真心感谢制片人韩总和小徐导演能够给我此次机会出演电影《特工艾米拉》,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在幕后默默支持和帮助我的朋友们!这将会是一部精彩绝伦的国产特工题材电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拭目以待吧!”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