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六福喜事》11日爆笑将映 打造同期最强喜剧

时间:201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六福喜事》终极预告 爆笑添丁大战“好孕来”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六福喜事》终极预告 爆笑添丁大战“好孕来”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六福喜事》送福到家

    由谷德昭执导,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等香港喜剧大咖主演的贺岁喜剧《六福喜事》即将于1月11日正式公映,片方发布了“好孕来”版终极预告片,为影片上映热身冲喜。先前冯小刚《私人订制》虽然票房成绩不错,但却让部分一心想要爆笑的观众没能过足喜剧瘾。2014开年贺岁喜剧《六福喜事》即将上映,片方力求用这部纯正的贺岁喜剧彻底征服想要爆笑开怀的观众。《六福喜事》具备应景的档期氛围,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大咖百变的搞笑形象,此外,该片不仅恶搞了2013年不少经典之作,还配合“生育、亲子”的热门话题,提前让观众全方位感受到欢乐、喜剧的气氛。


搞怪版“史密斯夫妇”
 
档期应景指数:★★★★★

贺岁档“喜事定制” 造一月份“最强喜剧”

    纵观2014年1月的贺岁档期,适合全年龄观看,营造合家欢氛围的影片屈指可数。冯小刚的贺岁新片《私人订制》虽票房成绩不错,但显然没有让观众过足喜剧瘾,意犹未尽。即将上映的《六福喜事》是专为开年贺岁档量身定制的喜剧电影,集合爆笑、明星、搞怪、动作、时尚、温情等众多元素,给忙碌了一年的观众带来切实欢笑的观影佳期,放下包袱笑到过瘾。最具亲和力的话题,大吉大利好彩头的故事,百看不厌的平民笑料,相信《六福喜事》是贺岁档期中最具东方人传统情感的不二之选。

    电影《六福喜事》紧扣“生育添丁”这个热点话题,将热辣性感、浓情蜜意、温馨亲情等故事桥段倾情呈现,让观众在欢笑中收获温暖,在刺激中感受爱意。相信《六福喜事》在2014开年之初传递给观众最珍贵的礼物。“我想跟你生宝宝,好不好?”恐怕这是世间最珍贵的情话。影片集结了十多位中港两地金牌笑星出演,而黄百鸣与曾志伟两位喜剧大咖的强强联手更是难得,成功打造“最强贺岁军团”的导演谷德昭笑言,以往观众需要购买两张电影票去看两人分别制作的贺岁喜剧,而今年,一张电影票看尽两个阵营的演员,这也算是“低碳环保”的业内佳话。

好运匹配指数:★★★★☆

“好孕来”终极来袭 添丁大战一触即发  
 
    9日,电影《六福喜事》片方发布一款“好孕来”版终极预告片,主要围绕“生育”话题展开,既有“造小人”的热辣刺激又有“育儿经”的温情脉脉,可谓开心却不烂俗,浓情缠绕甜蜜,欢笑伴随感动。预告片一开场,黄百鸣就立下抱孙“最后通牒令”,严厉训斥只顾玩乐的郑中基薛凯琪夫妇。而一脸不屑的郑中基将这种威胁形容为“神经病”。两辈人剑拔弩张,矛盾一触即发。曾志伟同样抱孙心切,对林德信吴千语夫妇很是不满。随后,“天后级月嫂”吴君如驾到,为使郑中基薛凯琪夫妇怀孕,她可谓奇招百出。不仅掐指算出生育吉时,还要彻底管理“夫妻生活”。如此一来,矛盾再次突显,热辣性感的笑料包袱随处可见。特别是三人瑜伽、胯下留人的桥段引来诸多遐想,这场“生育进击”的效果到底如何?为“生”而“爱”的郑中基与薛凯琪又会闹出怎样的荒唐?
 
笑点密集指数:★★★★☆
 
笑点云集大咖百变 六福六运送喜狂欢
 
    《六福喜事》的明星阵容中既有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这样的“戏骨级”老牌笑星加盟,又有郑中基、薛凯琪、熊黛林、吴千语、于波、林德信等年轻人热衷的“青春偶像”参演,更有古天乐杨千嬅大鹏等大牌客串,可谓是群星璀璨,新老笑匠联袂“狂欢”。另外,还有各种“萌死人不偿命”的小宝贝们在镜头前尽情耍宝,个个“星范儿”十足,令人喜爱不已。影片打造众星陪您过大年的概念的同时,导演谷德昭还精心为明星们设计了奇特搞怪的造型。身着素色旗袍,苦练宫家64手的“星级月嫂”吴君如;一身长褂,怒打咏春,“叶问上身”的曾志伟;长发披肩,婷婷袅袅却不忍直视的“男扮女装”黄百鸣等等。众多“雷人”造型中最具话题性的当属俨然“gay蜜”的大鹏,从屌丝男士彻底转变为“伪娘界的典范”,造型百变令人“喷饭”。
 
    《六福喜事》中除台词、造型这些表面笑料之外,笑点主要发力于剧情架构中的人物关系。大咖们纷纷结成“欢喜冤家”,战队PK,热闹开年。黄百鸣曾志伟饰演多年死对头,一碰面就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处处作对,各出奇招,其精彩程度不输任何一场网络口水战。月嫂吴君如背负使命督促郑中基、薛凯琪夫妇优生优育,夫妻二人绞尽脑汁逃避,三人斗智斗勇,互相使绊,可谓危机与囧态并存,化解与搞笑齐出。此外,还有天王古天乐、天后杨千嬅突然出现,恶搞剧情,令添丁大战的局面更加鬼马混乱,笑到岔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