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德曼加盟新版《赌棍》 演马克·沃尔伯格债主

时间:201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约翰·古德曼(资料图)

     电影网讯 继科恩兄弟的《醉乡民谣》之后,约翰·古德曼确定将加入派拉蒙重拍版的《赌棍》。影片由《猩球崛起》导演鲁伯特·瓦耶特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

    1974年版的《赌棍》剧本由詹姆斯·托贝克编写,当时的主演是詹姆斯·凯恩。派拉蒙即将启动的这个重拍版剧本将由《无间道风云》《遗落战境》编剧威廉·莫纳汉威执笔。影片讲述一名纽约大学的文学教授染上了赌瘾,欠下了4万美元的高利贷,这让他跟他的女朋友、母亲的关系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同时还招惹了一群令人讨厌的黑帮。这个影片项目其实早在2011年就有消息传出,当时是派拉蒙是想让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重拍该片,最后一度搁置,马丁退出。影业又转而想让《宿醉》、《宿醉2》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但也没有落实,直到不久前才敲定鲁伯特·瓦耶特为影片最终导演。


1974年《赌棍》的海报和剧照

    约翰·古德曼是好莱坞标志性人物,混迹演艺圈已经有三十多年了。他2013年参演了多部影片,包括《宿醉3》、《醉乡民谣》和《实习大叔》,还为《怪兽大学》提供了配音。乔治·克鲁尼目前已经完成的《古迹卫士》也有他的演出,该片将在2月7日于北美上映。约翰·古德曼参演过多部广为人知的佳作,包括有《逃离德黑兰》《艺术家》《特别响,非常近》《通灵男孩诺曼》《公主与青蛙》等等。

    在重拍版《赌棍》中,古德曼的角色是一名放高利贷的犹太人,将会是马克·沃尔伯格的“债主”。除了以上提到的演员,布丽·拉尔森杰西卡·兰格迈克尔·威廉姆斯均已确定参演该片。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