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乃纪伊穿美艳和服宣传新片 自曝曾经性格孤僻

时间:201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影片主创合影

    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北乃纪伊1月8日现身东京,出席由其主演的新片《我的朋友很少》试映会。身着华美和服惊艳登场的北乃,自称身边朋友确实不多,但通过参演这部作品令她孤僻的性格发生彻底改变“和大家一起拍戏的感觉超好,整个剧组就像个温暖大家庭,今后还想与大家有更多积极的交流与合作。”表露出北乃在2014年的抱负心境。


濑户康史、北乃纪伊

    该片根据平坂读的人气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以交朋友为目的的社团“隣人部”中的少男少女们之间展开的青春物语。濑户康史扮演男主角金发孤立少年羽濑川小鹰,北乃纪伊扮演同样没有朋友的女主角清纯少女三日月夜空。

    当天出席活动的除了北乃以外,男主角濑户康史、以及共演演员大谷澪久保田纱友、山田萌萌香、栗原类、演唱主题歌的3人乐团KERAKERA、以及导演及川拓郎各自身着特色和服亮相,令影迷们大饱眼福。

    自称是原作粉丝的导演及川表示“每个角色都具有十足魅力,原作中没有表现出来的角色特征,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全部呈现给观众。”道出了导演及川将原作小说重新进行剧本创作的初衷。影片《我的朋友很少》将于2014年2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