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恶战》1月10日上映 六大看点打爆开年第一战

时间:201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恶战》曝光打戏片段 洪金宝一马当先鏖战群雄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恶战》曝光打戏片段 洪金宝一马当先鏖战群雄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恶战》10日上映

    由王晶监制,袁和平担任动作导演,黄精甫执导,安志杰伍允龙洪金宝等动作明星联袂主演的热血动作巨制《恶战》,1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也曝光了一段洪金宝的精彩打戏,视频中洪金宝率领众人一马当先,威猛十足,尔后为保护女儿不惜血溅当场,更令人动容。值此上映之际,片方也特地为影迷观众历数影片特色,全景解析《恶战》诸多看点。


《恶战》剧照
 
看点一:近年难得一见的硬桥硬马、拳拳到肉的动作大片
 
    热血动作巨制《恶战》场面不花哨,人物也不会飞来飞去,全都是近身肉搏,将原汁原味的拳脚动作真实还原,并通过灵活多变的打法与紧凑连贯的剪辑,使影片自始至终充满了无限张力。主演洪金宝也表示,“《恶战》全是实打实的招式,一拳一拳打下去,是近几年最精彩的动作片。”甚至有影迷在点映后表示,“影片拥有多场触目惊心的动作血战,绝对是这几年以来打的最好看的动作电影。”
 
看点二:“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开创动作新格局
 
    八爷一向擅长根据演员特长设计贴切的动作,比如为李连杰设计了飘逸潇洒的传统武术,为成龙设计了诙谐高难的功夫喜剧,为甄子丹设计了简练直接的现代搏击,而在《恶战》中,也为安志杰和伍允龙定制了传统武术与MMA相结合的实战动作。据八爷介绍,“MMA就是格斗中的‘十项全能’,是一种融合了拳击、泰拳、巴西柔术、摔跤等多种技能的综合格斗模式。而《恶战》不仅考验演员对各种技法的掌握程度,也考验如何灵活运用,能在不同战况下使用最有效的技法,有时用拳,有时用脚,有时用兵刃,所以打起来会非常精彩。”
 
看点三:安志杰、伍允龙引爆“新生代动作男神”终极PK
 
    自小习武的安志杰近几年稳扎稳打,在《逆战》《激战》《特殊身份》等片中,轮番对阵甄子丹、周杰伦彭于晏张家辉等人也不落下风,更被甄子丹封为动作接班人。而伍允龙自幼修炼蔡李佛拳和咏春拳,也学过跆拳道、柔道、巴西柔术、菲律宾魔杖和洪拳,还是谢霆锋的武打老师。作为“新生代动作男神”,两人在片中无论是巅峰对决,还是联手“打Boss玩通关”,都让《恶战》杀伤力指数飙升。八爷也一再表示,“他们有底子,又肯努力,绝对有潜力成为未来的动作巨星。”

下一页 看点四:洪金宝领衔“骨灰级”动作明星合组黄金阵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