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专访《一触即发》男主 派恩称钟情英雄角色

时间:201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独家专访《一触即发》男主 派恩坦言钟情英雄角色 时长:04:49 来源:电影网

独家专访《一触即发》男主 派恩坦言钟情英雄角色收起

时长:04:49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独家专访克里斯·派恩

    电影网讯 间谍动作大片《一触即发》是派拉蒙影业在2014年的头炮巨制,此片根据著名反恐惊悚小说家汤姆·克兰西作品中的人物改编,讲述了金融分析师杰克·瑞安发现客户老板维克多正在策划一起颠覆美国经济的野心阴谋。在CIA老将哈勃的招募和指引下,瑞安不得不重出江湖,恢复他外勤特工的身份,前往莫斯科执行任务。而杰克的未婚妻凯西意外发现了他的特工身份,让整个任务变得更加复杂, 一场动人心魄的间谍风暴即将来袭。

    日前,[电影网]独家对话影片男主角克里斯·派恩,讲述了影片拍摄的精彩故事。

克里斯·派恩钟情英雄角色 片中上演飞车、枪战

    在《一触即发》中,好莱坞当红男星克里斯·派恩接过了男神们的接力棒,挑战的不只是帅气指数,更是单打独斗挑大梁的演技。在与[电影网]的独家对话中,派恩坦言自己对英雄角色情有独钟。而在新片中,克里斯·派恩除了要与敌人斗志斗勇,还出演了多个追车、枪战、炸飞机等惊险场面。

    电影网:我昨晚看了影片,娱乐指数很高,你扮演了一个身手非凡、与众不同的杰克·瑞安。说说你演绎的新版本杰克·瑞安是怎样一个人?

    克里斯·派恩:这个角色不像007、伯恩或者碟中谍,他不耍小聪明,没有名车或者先进的武器。压力山大的时候,他也会不知所措。除了有超群智商外,他只是一个平凡人,本来他安分守己是个金融分析师,但偏不巧被中情局挑中去做特工。同时,这个男人钟爱自己的女人和工作。他必须在处理个人感情和工作上做出慎重考虑。成为中情局前沿特工后,他的担子更重。除了完成任务,他别无选择。

    电影网:说到那场影片开始的浴室之战,打斗的刺激程度是我在你以前电影中没有见过的。你有为演绎此场景有做特别训练吗?

    克里斯·派恩:没有做什么训练。我也不应该做任何打斗训练,我自己有一套备戏准则。杰克是个普通人,我体型上还算健康。但我没有像雷神那样的大块头肌肉,我是一般个头、一般体型,相对来说还算结实。观众看到的是杰克这个普通人如何打败一个体型硕大的敌人,从而保护他自己。所以,我拍前就熟悉了一下走位。然后与替身讨论如何把杰克当时不知所措的状态演好。毕竟他是中了埋伏,靠的只是他的应急反应能力,拍摄那场景非常刺激。

男主角大赞凯拉·奈特莉 《一触即发》或拍系列电影

    《星际迷航》让克里斯·派恩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此电影系列也让他逐步跃升为好莱坞最卖座商业片的男主角之一,此次与他对戏的女星是内地观众非常喜爱的英伦美女凯拉·奈特莉,派恩透露奈特莉的角色绝对是个呛口小辣椒。

    克里斯·派恩:凯拉实在是超级美丽的一个女演员,她的脸型就像是大理石雕刻出来的。她的脸是不会受地心引力影响的,太惊艳了。她有一种来自北欧贵族的优雅气质,但同时,她对待敌人有种秋风扫落叶的冷艳态度。她是杰克在军人康复中心的理疗师,对杰克的训练很严格,杰克喜欢的就是她对人对事的严谨作风。凯拉把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优雅和靠谱实在的个性结合在一起,让这个人物很吸引人。

    电影网:《一触即发》会发展成一个像007这样的系列电影吗?

    克里斯·派恩:希望吧。就看观众如何接受这一个不同的英雄人物。我觉得现在社会瞬息万变,有些这样的题材也被雪藏了。但频繁发生在世界各国的事件都会激发故事灵感,相信杰克·瑞安这个人物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一触即发》将作为今年首部同步上映片登陆全球,并于1月17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一触即发》影片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