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首登大银幕 女主亮相发布会

时间:201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发布会现场

    曾经微电影《老男孩》一经网络播出就引发了当下一大批各个阶层观众朋友们的共鸣。如今,时隔五年,由香港知名导演李仁港担任监制,肖央王光利屈菁菁主演的银幕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活动当日,唯一女主角屈菁菁一身低胸紫色礼服,大波浪卷发,迷人的微笑,令人眼前一亮,气质尽显国际范儿。

两大神男担当护花使者 唯一女主备受呵护

    现场发放了首支预告片,预告片中,王小帅和肖大宝已然告别了微电影中的平凡屌丝生活,不但跑去纽约参加选秀,更意外卷入黑帮恩怨,众多打斗、枪战场面也令新作大显大电影气势,其中一位颇具国际范儿的倩影给现场媒体留下深刻印象,她就是影片中唯一一位女主角屈菁菁。屈菁菁扮演的“马璐”与肖阳所扮演的角色有一段令人在捧腹之余稍感忧伤无奈的一段感情纠葛,两位神男担当护花使者,着实为影片一大亮点。

新片法国将拍 被赞2014最具潜质新星

    屈菁菁此次在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 》中担任唯一女主角,饰演“马璐”一角,在发布会当日,记者提问到导演肖阳如何看待这位唯一女主角并把她定位是何类型时时,肖阳笑称,她就是独一无二的屈菁菁。屈菁菁也回应到:很荣幸加入到这部电影当中,作为唯一的女主角更深感荣幸。

    据悉,屈菁菁的另一部新片也即将在法国开拍,主创团队也将是国际顶级创作团队,对此,屈菁菁很谦虚并认真的说:自己还是个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会不断的努力,让自己更好的成长。相屈菁菁用自身的完美优势和努力,发展成为2014年最具潜质的新星之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