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SJ成员东海加盟新片饰高中生 再战大银幕引关注

时间:2014.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东海日前确定加盟新片《传闻》

    电影网讯  韩国偶像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日前确定将加盟新片《传闻》,并首次出演男主角。该片是以高中为背景,不知道从何而来的传闻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展现了人的本性。东海将在片中饰演追查女友传闻来源的学生会主席郑宇一角。
 
    《传闻》是韩国内容振兴开发院2014年电影人才教育项目的其中一部作品,共有5部中篇影片组成,每部时长为25分钟,预计将在大银幕和电影节上映。
 
    东海此前曾在2007年和Super Junior的成员们一同出演过电影《花美男连锁杀人事件》,之后在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2010年)、《熊猫小姐和刺猬》(2012年)等中展现出稳定的演技实力。此次出演电影新片,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编译/橙小樱
标签: sj东海传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