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甄嬛”变身“潘金莲” 孙俪转型太快惊呆网友

时间:2014.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孙俪饰演的甄嬛和潘金莲

    近年来,提起内地演员孙俪,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甄嬛”!可见“甄嬛”这一角色早已和孙俪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但是,即将在贺岁档上映的新片中,孙俪饰演的角色居然是“潘金莲”,这一巨大转变惊呆了不少小伙伴,引起一波热议。

    据报道,孙俪将在春节期间上映的贺岁喜剧片《大话天仙》中饰演“小清新版潘金莲”,与郑伊健饰演的“屌丝武松”上演诸多对手戏。从“甄嬛小主”到潘金莲,孙俪勇于挑战不同戏路角色而被称赞的同时,也让网友热议不断。

    其中,有网友说:“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娘娘瞬间跌落为备受争议的民间女子,小伙伴们惊呆了!”还有很多诸如“甄嬛何至于此!”、“娘娘别自甘堕落”这样的“呼吁”,可见网友对孙俪这种天上地下的大起大落还不能接受。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俪表示:“导演让我演,不希望我想到过去任何一个角色。”她还说,虽然胆子很大,但对拍戏尺度方面有洁癖,所以她所演绎的潘金莲不会有大尺度戏份。有媒体称,孙俪入行以来,一直在尝试颠覆性的角色,观众永远猜不透她下一个角色是什么样的风格。

    孙俪曾经也挑战过喜剧类型,不过她表示,那仅仅就是一次尝试,不会专门往这方向发展,她更喜欢小资情调一些的爱情故事。至于下一次可能饰演什么角色,孙俪透露说:“我曾经还看过慈禧的剧本。”
文/孙磊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