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硬汉难过美人关 从《一触即发》看间谍片爱情

时间:2014.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共24张
  电影网专稿 作为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类型片之一,间谍片从它诞生之日起就赢得观众的喜爱,这种类型片不但具有鲜明的风格,如硬派的打斗追逐,琐碎的生活细节,平实的人物刻画,紧凑而充满挑战的情节,以及对间谍身份的质疑等。间谍片中的爱情故事因其危险而美妙的特质,成为间谍片的一抹亮色。
 
  间谍片中的主人公,由于任务需要,尝尝需要对最亲近的人隐瞒真实身份和职业,又常常单枪匹马浪迹天涯,高智商和一身好武功,这些因素对女性构成了致命的吸引力。于是,我们看到大银幕上的间谍们与绝色女郎们一次陷入恋爱,一次次携手死里逃生。这种“刀尖上起舞”的凄美令人动容。
 
  无论是风流成性的特工007,还是《碟中谍》系列与身边女特工周旋的伊森·亨特,有或者是《一触即发》中,与女友一起经历出神入死的杰克·瑞安。间谍片中的爱情故事,无论结局如何,都成为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策划、制作、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