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笔仙3》惊悚剧情曝光 电影《封神传奇》立项

时间:2014.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笔仙3》剧情曝光
 
  电影网讯 1月16日,电影局公布了2013年12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安兵基执导的系列惊悚电影《笔仙3》,刘仪伟的《爱情呼叫转移3》以及《前任攻略》编剧田羽生新作《合租攻略》均出现在故事片名单中,而合拍片一栏则有《封神传奇之雷震子》。

《笔仙3》剧情曝光电影版《封神传奇》立项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的系列惊悚电影《笔仙3》日前已在上海开机,此前片方曾表示《笔仙》系列将连续三年选择同样的上映日期,因此如无意外,这部新作将会在2014年7月17日上映。根据公示中的故事梗概显示,由江一燕饰演主角徐丽娜从医院回到阔别数年的家中想领回自己的女儿小艾一同生活,却遭到爷爷奶奶的阻止。爷爷奶奶遭遇事故后,将老房子留给徐丽娜和小艾。母女两个搬进去后却遭遇到一桩桩怪事,周围的邻居也变得奇怪起来。
 
 
《封神传奇之雷震子》立项公示截图
 
  中国古代经典小说《封神榜》一直以来人气颇高,并曾被多次翻拍成电视剧。2011年,乐视影业也曾投资过《封神榜》题材的电影。2012年4月,华谊发布新片计划时,曾公布了导演乌尔善的新片是《封神演义系列·龙之战》,但乌尔善下一部作品《鬼吹灯》已经建组,电影版的《封神榜》自然又被搁置。
 
  此次立项的《封神传奇之雷震子》讲述了年轻救世主雷震子的传奇故事:女娲造人,九尾灭世。如今妖兽蠢蠢欲动,等待着被斩拔的尾巴被“凶魄”寻回,让毁灭再临人间。当人类仰望天空,祈求上苍派下救世主时,一个背生风雷翅、洒劈轰天雷的年轻身影现身九天之上。《封神传奇之雷震子》的备案单位是星光联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编剧是蔡衍泽。
 
 
刘仪伟再写《爱情呼叫转移3》
 
刘仪伟执笔《爱情呼叫转移3》田羽生再写《合租攻略》
 
  继2006年编写《爱情呼叫转移》之后,刘仪伟再度执笔该系列第三部。影片并没有继续《爱情呼叫转移2》中的故事,而是选择让首部中的由徐峥扮演的主角“徐朗”重新出山。片中遭受破产和离婚双重打击的徐朗,丧失生活希望而自杀,却被自称天使的神秘人相救,两人约法三章,徐朗在天使的安排下展开了一场荒诞爱情之旅,他将从工作狂人CEO、萌妹子、富豪遗孀中选出自己的天命真女。
 
 
《合租攻略》电影立项公示截图
 
  导演处女作《前任攻略》还在宣传期的新晋导演田羽生,此番又有新作品立项。这一次,电影的主题由爱情烦恼转向生活难题,命名为《合租攻略》,影片剧情如下:纨绔子弟林昂在突遭变故一贫如洗时,遇到了背包客美女孟涵,一个游戏引发了一段同居闹剧,令两人从陌生到熟悉。在这段同居生活即将结束时,林昂是否能留住即将消失的孟涵,这场同居游戏又该如何分出输赢?值得一提的是,田雨生作为编剧的电影《婚礼攻略》也立项了,至此他已经完成了“攻略”三部曲。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