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普拉将合作皮特 监制黑人题材电影《塞尔玛》

时间:2014.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奥普拉·温弗里将担任《塞尔玛》制作人

    电影网讯 著名脱口秀女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将加盟到黑人题材电影《塞尔玛》(Selma)的制作人团队中,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而此举,亦让她与著名演员布拉德·皮特成为了并肩作战的同事。
 
    据悉,这部叫做《塞尔玛》的影片,将由阿娃·杜威内执导,他是一个新人导演,曾经在2012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以一部名为《无人知晓》技惊四座。《塞尔玛》的故事,则将聚焦在1965年的黑人大游行上。1965年,成千上万的黑人从塞尔玛徒步走到了蒙哥马利郡,目的是为了争夺自己的投票权。这次游行,也是马丁·路德·金生涯中的一个闪光点。
 
    据了解,大卫·奥伊罗将在这部电影中扮演黑人民权斗士马丁·路德·金。他此前曾经主演了同一个导演的《无人知晓》,也在2013年和奥普拉·温弗里一起出演了《白宫管家》。在《白宫管家》中,他扮演的是奥普拉·温弗里的那个投入黑人运动的儿子。
 
    目前,这部电影正在前期的筹拍阶段,影片的具体故事情节、其他角色的演员人选以及上映时间等消息,都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