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狼》曝黄渤幕后花絮 影帝秀“青普”绝技

时间:2014.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狼》幕后配音花絮 黄渤秀爆笑“青普”绝技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我是狼》幕后配音花絮 黄渤秀爆笑“青普”绝技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2014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前不久刚宣布“献声”影片的黄渤在配音工作中精彩有趣的花絮视频。

大咖大片碰撞火花 “青普”绝技爆笑配音

    此次的视频特辑曝光了许多影帝黄渤在配音过程中的工作细节。作为影片中至关重要的角色,他可是相当敬业:当要大声“吼”出某句台词时,黄渤的面部表情也和动画角色相配合;同时,为了配合“动画电影”的氛围,影帝也不忘轻松幽默,同一段台词竟能演绎出多种不同的“笑果”。

    不过,影帝黄渤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深厚的表演功力,就是那一张嘴就爆笑全场的“青普”。据悉,为了能让《我是狼》“笑果”出众,黄渤特意为角色增加青普“元素”。而这样的尝试也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早在日前的百场名校点映中,其开场一句“额亲娘”,不仅引得各地师生笑声不断,更是为影片别具风格地拉开了欢乐大幕。

精益求精追求“笑果”  敬业专注成就影帝

    几乎每一位《我是狼》点映场的观众都会被黄渤的配音逗得捧腹大笑,而这种“笑果”的背后,其实是影帝反复要求“再来一遍”的敬业专注。为了使每一句台词都情感到位,黄渤不仅在声音拿捏上下足了功夫,甚至肢体上也将自己的角色完全演绎了出来。

    黄渤在制造“笑果”上有自己特有的天赋,在工作过程中更是毫无保留地专注投入。曝光的视频中,影帝不仅丝毫没有所谓的“架子”,为保证电影配音的品质,现场高度配合工作人员,更直言道:“我觉得怎么样不重要,关键是你们觉得怎么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