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莱昂纳多月底赴日宣传 与幸运影迷零距离交流

时间:2014.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确定将在1月底亲赴日本宣传新片《华尔街之狼》,这是迪卡普里奥时隔10个月第9次赴日宣传。刚刚于16日发表的奥斯卡入围名单中,《华尔街之狼》入围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5项大奖候选。1月底,迪卡普里奥将与该片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演员乔纳·希尔共赴日本与影迷零距离接触。

    刚刚摘得金球奖“影帝”桂冠的迪卡普里奥,对于入围奥斯卡十分开心:“非常光荣。这是所有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荣誉。入围的每个男演员都非常有实力。这个角色也是我认为最有价值的角色之一。”对于再度赴日宣传,也令迪卡普里奥充满期待。

    据悉,迪卡普里奥与剧组主创将于2014年1月28日赴日出席影片盛大首映礼,29日举办记者会,并将与幸运的日本影迷零距离交流。影片《华尔街之狼》将于2014年1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