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宇宙的奇迹》发行中文蓝光 探寻生命的起源

时间:2014.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宇宙的奇迹》中文蓝光封面
 
  我们是谁?我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星球上?我们从哪里而来?生命的起源于哪里?宇宙从何而来?这一类的问题,自人类具备思考能力开始,就没有停止过对答案的追寻。宇宙至今已存在137亿年,其大小为93亿光年,而当中的银河系正是我们所处的星系,里头有数千亿颗恒星。宇宙浩瀚无垠,万象之运行,复杂难解,自古至今,人类探索宇宙的脚步从未停止,随着科学的进步,我们有机会揭开更多宇宙奥秘。
 
  带着万千的疑问,跟随着BBC全新节目《宇宙的奇迹》和布莱恩·考克斯教授走进大自然,从炙热的非洲狂野,到白雪覆盖的加拿大落矶山脉,研究地球的奇特现象,企图解开宇宙的神秘面纱。一连串精彩的宇宙之旅,让我们与浩瀚的宇宙相连,让人类得以解读万物的生命与自己在宇宙中的角色,阐释人类和宇宙的深邃联系。
 
  据悉,BBC代理发行商泰盛文化已发行《宇宙的奇迹》中文蓝光及DVD,跟随主持人了解物理学开始,揭开宇宙的神秘面纱,明了人类与宇宙的深邃联系。
 
 
《宇宙的奇迹》中文DVD封面

  《宇宙的奇迹》中文蓝光碟配置
  载体:BD50×1
  片长:200分钟
  声轨:英语原音(dts-HD MA 2.0)
  字幕: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中国香港)、繁体中文(中国台湾)
 
  《宇宙的奇迹》中文DVD配置
  载体:DVD5×2
  片长:200分钟
  声轨:英语原音(杜比2.0)
  字幕:英文、简体中文
标签: 中文蓝光DVD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