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00勇士”曝新预告海报 血浆横飞肉搏战撼人

时间:2014.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300勇士”中文预告 惊涛骇浪战争爆发酣畅对决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300勇士”中文预告 惊涛骇浪战争爆发酣畅对决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300勇士:帝国崛起》新款海报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华纳影业出品的古装史诗巨制《300勇士:帝国崛起》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片和新款海报。爱娃·格林饰演的波斯女将军特美西亚和“波斯王”薛西斯(罗德里格·桑托罗 饰)对斯巴达发起终极进攻,铁血大战一触即发。斯巴达王后(琳娜·海蒂 饰)与将军提米斯托克利(苏利文·斯坦普莱顿 饰)有更多戏份曝光。影片将于2014年3月7日以2D/3D/IMAX 3D格式北美。
 
  预告片展示了宏伟的战争场面和血腥的杀戮场景。导演用慢镜头来展示战斗细节,刀光剑影被富裕残酷的诗意。迸溅的血浆、颗颗晶莹剔透的汗珠和表情狰狞的士兵,构成了战场上的蒙太奇组曲。《300勇士:帝国崛起》的故事以“为斯巴达王复仇”为开端,描述希腊和波斯历史上“萨拉米海战”的盛况。
 
 
《300勇士:帝国崛起》新款海报
 
  影片由《超人:钢铁之躯》、《超人大战蝙蝠侠》的导演扎克·施耐德编剧并担纲制片人,新秀导演诺姆·穆罗执导。前集《300勇士》在全球电影市场豪取4.56亿美元,才促成这部外传的诞生。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