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伊朗长大》导演新片曝海报 猫狗拯救心灵

时间:2014.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声音》海报

    电影网讯 2014年圣丹斯电影节参赛影片《声音》日前曝光了首张预告海报。这张极简风格的海报大胆地使用粉色作为背景,上面分别是一个血手印、一只狗爪印和一只猫爪印,意味着主人公将跟随着猫和狗的脚步,走上沉沦和救赎之路。


主人公将跟随他的猫和狗走上救赎之路
 
    《声音》由《我在伊朗长大》女导演玛嘉·莎塔琵执导,故事围绕着主人公Jerry Hickfang(瑞安·雷诺兹 饰)展开,他是一个可爱又不安的工人,渴望得到会计部门一个女职员的注意。不料,爱情的气氛很快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杀气。Jerry那会讲话的邪恶之猫和仁慈之狗引领他走上了一条梦幻般的道路,他最终在那里找到了救赎。
 
    这部心理惊悚片取得了瑞安·雷诺兹、杰玛·阿特登安娜·肯德里克杰基·韦佛等明星的加盟,由阿迪·尚卡尔(《孤独的生还者》)、斯宾塞·希尔娜(《金蝉脱壳》)、罗伊·李(《老男孩》)和马修·罗德(《以火攻火》)共同担任制片人。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