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动画电影奇妙夜”举行 院线老板推荐国产动画

时间:2014.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现场图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CCTV-6电影频道节目部主办、《首映》栏目承办的“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将于1月24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揭幕。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的主题为“动画闹新春·全家总动员”。电影局和电影频道两大强势机构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奇妙夜”将成为国内第一动画电影推荐平台,开启动画产业新篇章。当晚,六大明星院线老板也将为观众揭晓2014年最值得推荐的国产动画电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剧照
 
国产动画电影强势占领寒假荧屏
 
  1月24日晚,“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将于国家会议中心盛大揭幕。目前活动正在紧张筹备。“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邀请多位国产动画导演、制片人出席,也刷新了国内动画电影产业合作的历史。
 
  通过2013年暑期档的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很多国产动画电影及动画导演被观众所熟知。今年的“奇妙夜”将携手九部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青蛙王国》《太空熊猫历险记》《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我是狼》《熊出没之夺宝熊兵》、《Q版三国》升级版大电影《三小强》、《神笔马良》、《魔幻仙踪》的制片方为广大观众进行推介活动。其中,首部国产真3D卡通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正在全国热映,公映首日即斩下3300万的高票房彰显出了观众对其品质的认可。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剧照
 
六大院线老板齐助阵 揭晓最值得推荐的国产动画电影
 
  本次奇妙夜不仅会推荐九部国产动画佳作,同时邀请了万达院线、上海联和、中影星美、大地院线、南方新干线、广州金逸珠江六大院线的老板前来坐镇。院线老板、动画导演以及面向全国招募来的80组家庭将一起为当晚的明星打分并对动画电影做出自己的选择。
 
  “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将为中国动画电影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推动中国动画电影的发展,让中国动画电影更速度的成长和强大。据悉,“2014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寒假档)将于1月29日在CCTV-6电影频道19点准时播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