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狼》首映曲婉婷献歌 刘璇薛佳凝秀方言配音

时间:2014.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19张

    电影网讯 1月23日,动画新片《我是狼》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于胜军与客串“声优”刘璇薛佳凝现身发布会。刘璇与薛佳凝这对好姐妹不仅透露了为动画配音的趣事,两人还在现场为大家用方言来了一段即兴配音,笑果十足。歌手曲婉婷当天演唱了影片主题曲《My Little Friend》。黄渤羽泉吴越等明星当天也通过VCR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影片《我是狼》将于2月2日大年初三登陆内地院线。

《我是狼》展手绘动画魅力 曲婉婷献唱“小伙伴”

    影片《我是狼》讲述了兔子“耳朵”与白狼“小白”两个特殊兄弟寻找生命之果的故事。曾经打造过热门动画《洛克王国》的导演于胜军透露,影片《我是狼》采用了全手绘的形式,历史5年制作而成。“5年时间我们画了差不多100万张画纸,每一帧都是我们的动画师手绘而成,可以说每一帧都包含着我们对动画的热爱。”于胜军动情地说道。

    因《我的歌声里》而走红的歌手曲婉婷,当天也献唱了影片主题曲《My Little Friend》,优美的歌声配上动画画面,场面十分感人。曲婉婷透露,这首歌是为了自己的宠物猫Tiffany而作,但是十分契合《我是狼》中小兔子和小白狼的友情。导演于胜军也在现场留下“鹤鸣九皋声闻于天”的墨宝,并将其赠予曲婉婷,以感谢其动听的主题曲。

刘璇、薛佳凝方言配音 黄渤隔空送祝福

    影片《我是狼》讲述的是小伙伴之间的友情,所以配音工作也特地找来刘璇和薛佳凝这对好闺蜜来完成。刘璇和薛佳凝当天不仅讲述了二人的闺蜜故事,并在现场用湖南和上海话来了一段方言配音,笑果十足。对于此前“怀孕”传闻,刘璇也一笑否认。

    作为影片的配音演员之一,男星黄渤并未现身发布会,不过他与羽泉、吴越、倪妮海清等明星各自通过VCR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
图/杨楠 文/靖宇
标签: 我是狼刘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