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牌流浪狗》掀起观影热潮 成贺岁档新亮点

时间:2014.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金牌流浪狗》成新亮点
 
    温情宠物电影《金牌流浪狗》已于1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香港导演马里奥执导,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世界名犬东东领衔主演,毛毅吕红旭王雷孙韬杰崔冰等多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的宠物电影兴起观影热潮。

宠物电影成贺岁档新亮点

    众所周知贺岁档是一年中最混乱、竞争最激烈的电影档期,《神偷奶爸2》等都在贺岁档中期粉墨登场,此次《金牌流浪狗》选择在这样一个略显“凶残”的档期上映自然有其过人之处,而根据上映时期的上座率情况可以看出《金牌流浪狗》确实凭借自身优秀的质量获得了影迷的支持。作为与同档期影片完全不同的类型,甚至是中国电影市场难得一见的宠物电影,不少影片人、观众点评《金牌流浪狗》成为了今年贺岁档新亮点。

萌犬耍贱、感人、卖萌三不误

    电影《金牌流浪狗》讲述了一只遭人抛弃落魄且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和离家出走的落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相遇,在他们成为了一家人后,发生了一段神奇的趣事。

    虽然同样为人狗题材电影,但不同于比较出名的《忠犬八公》《导盲犬小Q》等经典宠物影片,单纯通过狗狗与人的互动,描述狗狗的忠诚,让人感动落泪。在《金牌流浪狗》中,这种戏份设定的并不多,影片主角萌犬耍贱、感人、卖萌三不误,有飞盘狗之称的东东的作用更大于宠物的范畴。而人气越来越高东东早在电影上映之初,作为它的主人本片导演马里奥已表示还是要让东东专心迎接来年的国际飞盘狗大赛,不会再接拍电影,这预示着影片《金牌流浪狗》既是“东东”的银幕处女作也是它最后的作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