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内地破亿 全球吸金超4000万美元

时间:2014.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一触即发》中文海报
 
  电影网讯 由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克里斯·派恩凯拉·奈特莉主演的好莱坞巨制《一触即发》于1月17日登陆内地后,票房一路飘红。截至24日,影片票房顺利突破亿元大关。同时影片在其它海外市场的表现一样惊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一触即发》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425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亿元,可谓气势如虹。
 
 
《一触即发》剧照
 
《一触即发》内地票房坚挺 零差评排片上座率高涨
 
  影片《一触即发》自1月17日与全球同步登陆内地院线后,票房、口碑一路飙升,首周三天即斩获6000万元票房。截至1月24日,《一触即发》在不到7天的时间内,票房顺利过亿,后续走势也依旧十分强劲。
 
  尽管一月档期有众多动画大片轮番上映,但《一触即发》票房坚挺,影片始终保持着全国20%以上的排期,上座率也名列前茅,还曾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拿下60%的超高上座率,可见影片对观众的吸引力之大。
 
  此外,《一触即发》拍摄、制作的高质量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网友们纷纷发帖推荐,零差评领跑1月影市。
 
 
《一触即发》剧照
 
《一触即发》全球吸金4254万美元 外媒盛赞影片上档次
 
  这部派拉蒙的开年新作《一触即发》不仅在内地票房表现非常抢眼,该片在全球市场也十分走俏。截至1月22日,影片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4000万美元,达到了4254万美金,相当于人民币2.6亿元。
 
  除去高涨的票房,《一触即发》也获得了美国众多主流媒体的盛赞,口碑一路走高。其中,美国《村之声》杂志就如此赞扬该片:“汤姆·克兰西笔下的杰克·瑞安是个高智商的理想主义者,《一触即发》的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则进一步将瑞安塑造成为一名爱国、忠诚的特工。此次,布拉纳导演显示了他对影片超凡的掌控能力,他的幕后指挥和亲身出演的反派,都让影片提升了一个档次。”
文/靖宇


《一触即发》影片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