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满大人”加盟《博物馆奇妙夜3》 饰埃及法老

时间:2014.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本·金斯利爵士将加盟《博物馆奇妙夜3》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钢铁侠3》中的“满大人”--老戏骨本·金斯利爵士将加盟《博物馆奇妙夜3》,并饰演一位埃及法老。影片《博物馆奇妙夜3》预计于2014年12月14日上映。
 
  《博物馆奇妙夜》是由肖恩·利维执导、本·斯蒂勒罗宾·威廉斯等人主演的动作冒险系列影片,曾在中国内地市场上映,并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最新续作《博物馆奇妙夜3》将在英国某间博物馆内展开,不过目前剧本还在创作中,导演已经确认回归。
 
 
《博物馆奇妙夜2》剧照
 
  此前曾有报道称,《唐顿庄园》中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将扮演一位圆桌骑士,但他和亚瑟王后之间的恋情最终导致了圆桌的崩溃。此番本·金斯利饰演的埃及法老角色也颇有来头,“大表哥”和“满大人”谁会是片中的反派令人期待。除此之外,瑞贝尔·威尔森《完美音调》)也将出演这部影片。
 
  演员本·金斯利凭借《甘地传》获得奥斯卡影帝殊荣。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英美两国的影视圈和戏剧界。前一阵在国内热映的《安德的游戏》中也有他矫健的身影。如今,这位老戏骨又将要演出一位埃及法老,挑战好莱坞式喜剧。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