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触即发》曝花絮 导演秀俄语男主角带伤搏杀

时间:2014.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一触即发》中文访谈特辑 主创畅聊幕后拍摄趣闻 时长:03:04 来源:电影网

《一触即发》中文访谈特辑 主创畅聊幕后拍摄趣闻收起

时长:03:04建议WIFI下打开

《一触即发》片场照 导演(左)与克里斯·派恩说戏
 
  电影网讯 由派拉蒙出品的动作谍战巨制《一触即发》自本月17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日前,外媒曝光一段采访视频,揭秘影片更多幕后花絮。
 
  男主角的扮演者--克里斯·派恩透露,他在拍摄搏杀戏份时,不小心弄伤手指。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他决定带伤上阵。英国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则大秀俄语,讲述第一次在莫斯科拍戏的趣闻。
 
 
《一触即发》片场照
 
克里斯·派恩第一场戏英勇负伤 带伤上阵获赞
 
  影片中,杰克·瑞安(克里斯·派恩 饰演)与“冰与火之歌”黑人男星侬索·阿诺斯饰演的保镖艾木碧之间的浴室搏杀是一场重头戏。可是克里斯·派恩的手指竟然在搏斗中受伤!制片人当场崩溃,要知道,侬索·阿诺斯只有一周的档期。
 
  为了保证拍摄顺利进行,克里斯·派恩只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就决定带伤上阵,最终完美地完成了浴室搏杀这场戏。当他在水池中“溺死”对手时,甚至忘了自己手指受伤这件事。导演和制片人虚惊一场,事后大家看片时一致认为,这场戏是全片最好的一场打戏。
 
 
克里斯·派恩和凯文·科斯特纳在片场
 
克里斯·派恩分身乏术 同时和多人对话遭NG
 
  《一触即发》中,克里斯·派恩饰演的杰克·瑞安拥有大量追车戏和打斗戏份。提到莫斯科街头的那场追车戏,克里斯·派恩羞涩地扭过头去,不愿回忆。据他描述,当时他不仅要高速驾驶追逐反派的汽车,而且要同时和两个人说话。
 
  这两个人一个是被绑架的女友凯西(凯拉·奈特莉 饰演),另一个是同伴吉米。这两个人身处的环境截然不同,要求克里斯·派恩的台词和语气必须迅速调整、转变,这令他十分抓狂。对待女友凯西,他必须用言语鼓励她,给予她坚持下去的勇气;而同伴吉米是苏格兰人,他必须要学对方的口音和他对话。最终,这场戏重拍了一遍才通过。

下一页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大秀俄语 分享拍摄趣闻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