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导演改编圣丹斯纪录片 拉塞尔或演生父

时间:2014.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棒球杂牌军》剧照

     电影网讯 每一年的圣丹斯都会出现很多出色的纪录片,今年也不例外。在本年度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出现了一部名为《棒球杂牌军》(The Battered Bastards of Baseball)的影片。虽然影片目前尚未有发行方将其买下,但是影片的改编版权却被《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拿下。而他也将在自己的制片公司的旗下制作这部电影,并担任制片人。


好莱坞演员库尔特·拉塞尔

    《棒球杂牌军》的故事聚焦在一支独立球队的身上,这只叫做波特兰小牛队的球队的创始人是比因·拉塞尔,他是好莱坞演员库尔特·拉塞尔的父亲。他在波特兰创办了这只球队之后就一直坚持从当地寻找杰出的球员。最终,这只鲜少有广告赞助的独立球队,具备了和大型俱乐部抗争的能力。

    不过,即便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题材,但是林诣彬还是不能亲自拍摄,只是作为制片人参与到影片的设置之中。林诣彬近来还是分身乏术,他手上的工作已经排到了2016年。目前,林诣彬的制片公司相中的是拍摄了《不伦之恋》《身为人母》等影片的托德·菲尔德。后者正在与林诣彬商谈导演事宜。

    与此同时,影片主角的人选也在紧锣密鼓地选择之中。有消息指出,库尔特·拉塞尔很有可能会在这部电影中扮演自己的父亲——创办了球队的比因·拉塞尔一角。其实,无论从外貌、气质、对故事的熟悉程度,甚至是文化、情感上来说,库尔特·拉塞尔都是扮演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而他本人也对这个角色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至于他究竟能不能得到这个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