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言承旭绯闻女友Shoko私照曝光 美艳不输林志玲

时间:2014.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10张

    电影网讯 日前,日、瑞混血女模Shoko(池间晶子)因和言承旭传绯闻爆红,据说她是言承旭的新女友。近日,网络上曝出她的最新私照,烈焰红唇,身材火爆,美艳程度不输林志玲

    据网上爆料显示,这段地下恋情从2013年年初就已开始。据悉,Shoko是日、瑞混血女模,与言承旭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言承旭对其一见钟情,以学习日文为借口约Shoko聊天,两人逐步开始交往。为了保护恋情,两人对行踪也相当保密,不是Shoko到言承旭家约会,就是两人相约在海外工作时才碰面。期间Shoko6月回日本工作,两人谈远距恋情,言承旭到日本办粉丝会还去探望她。

    Shoko有“山寨天心”封号,不过猛一看,又似林志玲、瑞莎。她是天生名模,身高170公分,纤纤柳腰24寸,而且怎么吃都不会胖。最令男人慑服的秘密武器,是能一手掌握的纤腰,“我对自己的腰部和腹部都很有信心,很多男生都说过我这两个地方很美。”

    出道至今,Shoko曾任周杰伦MV女主角,并在电影《宝岛双雄》有戏份。有质疑称Shoko借言承旭炒知名度,对此言承旭的友人曾表示,两人没被拍到在一起,报道根本没说服力,Shoko经纪人则说不清楚艺人感情事;而言承旭的粉丝有怀疑,也有祝福。

    相较于Shoko与言承旭恋情的“捕风捉影”,林志玲2013年12月底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言论却大有与言承旭“交情匪浅”的意味。谈到绯闻男友言承旭2014年元旦过37岁生日,她透露两人会传短信,言承旭最近还分享新戏“打得很厉害”,她回一个“棒”,互动显然很热络。当被问到言承旭生日将至,不如送在线游戏当礼物?她立刻表示:“他不太玩,最近比较忙。”对言承旭近况了如指掌。
文/李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