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马年春节贺岁总动员 首播片超极限创纪录

时间:2014.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频道马年春节贺岁总动员首播新片主题海报

  在中国电影以坚定的步伐高速发展的今天,电影的院线上映时间与电视的播出时间似乎已经成为限制以电影为主题的电视媒体发展的一大难题、一道鸿沟,然而,作为国家级的专业电影频道绝不会因此却步,在优质电影片源争夺的激流中,电影频道(cctv6)与多方协调,以革新性的预购方式,提前数月进行筹措,将一部部热门大片收入囊中,以大量的优质片源装备“马年春节贺岁总动员”。

  从大银幕到小荧屏,观影的距离无限缩短,突破极限,这也成为今年电影频道新春贺岁总动员的一大亮点,而《警察故事2013》更是在院线上映仅仅39天后,便一马当先,抢滩登陆电影频道,再次刷新电影从大银幕到小荧屏的最快纪录!此外,还有12部院线大片同样在春节期间独家首播,其中,作为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不仅有刘德华的玩命演出,还有超强的金牌幕后班底精心打磨,开创了警匪片的新时代;相较之,由甄子丹主演的《特殊身份》则给观众带来更为直接的视觉震撼,全片至少有三分之二的篇幅都是刺激搏斗、狂飙飞车等动作戏;近年来励志题材电影虽层出不穷却也参差不齐,《激战》却是难得的上品之作,不仅有人物间细腻的情感置于擂台之上,众多精彩动作戏码更可谓拳拳到肉;作为中国首部性感喜剧片,《一夜惊喜》在女神范冰冰的号召下狂卷上亿票房;《非常幸运》延续2009年上映的《非常完美》,照例请来实力派天王巨星王力宏担任男主角,与章子怡联袂,火花四溅;孙红雷郭富城主演的《全民目击》在国外电影节上屡屡获奖;以视觉、动作、理念三大奇观助力的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凭借片中“三坛”之战成就“动作电影教科书”;在美女如云的《铁血娇娃》中,“女汉子”弓箭对枪炮的戏码成为一大亮点;《摩登年代》《甜心巧克力》则各有杀手锏:《摩登年代》徐峥演绎的父女情感天动地,《甜心巧克力》林志玲的一段跨越生死之恋让人唏嘘不已。另外两部古装巨制《四大名捕2》《白狐》更是画面唯美、奇幻而神秘。如此多的影人佳作以新鲜热辣的姿态和急速狂飙的气势抢占电影频道每晚19:00、20:50两档黄金时段,从正月初一到初七,为您奉上饕餮视觉盛宴,打开电视看电影,您要的一切精彩,电影频道都有。

马年贺岁总动员之首播片

《警察故事2013》 (1月31日 正月初一 19:51播出)
《非常幸运》 (2月1 日 正月初二 19:00播出)
《一夜惊喜》 (2月1日 正月初二 21:11 播出)
《激战》 (2月2日 正月初三 19:11播出)
《特殊身份》 (2月2日 正月初三 21:24播出)
《全民目击》 (2月3日 正月初四 19:00播出)
《风暴》 (2月3日 正月初四 21:12播出)
《摩登年代》 (2月4日 正月初五 19:00播出)
《甜心巧克力》 (2月4日 正月初五 20:52 播出)
《铁血娇娃》 (2月5日 正月初六 19:00播出)
《金刚王·死亡救赎》 (2月5日 正月初六 20:53播出)
《四大名捕2》 (2月6日 正月初七 19:00播出)
《白狐》 (2月6日 正月初七 21:15播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