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Kimi与钟丽缇女儿曝萌照 网友齐呼般配快定亲

时间:2014.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共8张

    电影网讯
萌娃往往总能引起网友的热烈追捧,如果是明星的萌娃更是如此。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五位爸爸们的萌小孩中林志颖的kimi呼声最高,一直被网友供奉为“萌神”。近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kimi与钟丽缇女儿考拉萌照,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还被调侃道:“你们这么般配,赶紧找个日子定亲吧。”

    钟丽缇与可爱小女儿考拉同样因为加盟某卫视的另一档亲子节目而引人关注,据悉钟丽缇在上节目之前,林志颖还与她通电话为她打气放下心中顾虑。在私下的生活中,林志颖与钟丽缇也是多年好友,常常看到二人分享kimi和考拉的生活照片。

    林志颖曝光的照片中,kimi与考拉拿着疑似《星球大战》中的激光剑“互打”,kimi还故意倒地被打败博考拉欢心。网友们的八卦神经立马又紧张起来,速速与二人配好对,还戏称:“你们父母都知道你们这么般配,赶紧找个日子定亲可好。”也有网友为曾经已经结下“姻缘”的王诗龄感到“惋惜”:“Angela,对不起,kimi和考拉才是原配。”

文/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