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狼》火热预售 最美国产动画获空前盛赞

时间:2014.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2014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全国公映。

口碑发酵市场火热 三十城市预售告罄

    一月份的电影市场,出现了“孩子无敌”的盛况,全国票房半数来自于动画电影,整个社会,对于动画电影的关注度很高。《我是狼》作为在2014年新春期间上映的唯一一部手绘2D动画电影,吸引了孩子和家长们的关注。早在2013年年末期间,《我是狼》在全国进行了百场名校点映活动,收获了近万名师生的好评。上映在即,师生们通过发达的网络社交平台为《我是狼》打气,齐力推荐这部国产手绘动画最高水准之作。

    从一月中旬开始,《我是狼》在全国三十个大中城市举行点映预售活动,截止至发稿时间,三十个城市已宣布预售告罄。经过这一轮预售,更多的亲子观众欣赏到了《我是狼》,影片被淹没在好评的浪潮中。

家长观影收获惊喜 独生子女更要理解友情

    精致唯美的画风、奇幻磅礴的场景、扣人心弦的冒险、真挚动人的情感……《我是狼》用5年的时间,80万张原画,将每一个要素都做到极致。观众们意外的发现,国产动画也可以如此好看。《我是狼》带给家长们最大的惊喜是什么呢?是一个与自己孩子去交流,去讨论,甚至去引导孩子的机会,这也是《我是狼》的魅力所在。一个全新的故事,全新的形象,家长与孩子一同走进一个奇幻的世界,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共赴一段欢乐感动的旅程。

    参加了点映的家长们反馈,观影后孩子会和他们讨论关于狼与兔子间天敌的身份,以及宝贵的友谊。在映后的调查采访中,家长们纷纷表示《我是狼》是最好看的国产动画电影,能与孩子去交流分享观影感受,是其它动画做不到的。现在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友情是他们未来情感构成重要的部分,通过一部影片,家长们能够告诉孩子,友情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