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逆鳞》首发预告片 玄彬饰演皇帝半裸秀肌肉

时间:2014.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逆鳞》首曝预告 玄彬回归银幕演绎朝鲜君王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逆鳞》首曝预告 玄彬回归银幕演绎朝鲜君王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逆鳞》海报

    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玄彬退伍后的首部大银幕回归作一直备受期待,即将于5月上映的古装大片《逆鳞》日前公开了先行预告片。玄彬在片中扮演朝鲜时期年轻大王正祖,预告片中他半裸上身露出肌肉结实的后背,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这也是玄彬第一次挑战史剧演技。

    《逆鳞》是以老论和少论两派政治斗争的朝鲜时代为背景,玄彬饰演努力想守住王权却又难以抵抗悲剧命运的正祖。片名《逆鳞》也是含蓄的表达了这一背景,古代皇帝自比为龙,龙是有鳞片,触碰倒生鳞片会让龙感到疼痛,比喻王权遭到抵触的意思。


片中玄彬大秀肌肉

    曾执导电视剧《茶母》、《贝多芬病毒》、《TheKing 2Hearts》等多部电视作品的知名导演李在奎,此次首执导筒献上大银幕处女作。玄彬曾通过电视剧《我叫金三顺》、《他们生活的世界》、《秘密花园》以及电影《晚秋》等多部作品征服观众,此次又将展现和以往不同的面貌。

    据悉,影片《逆鳞》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逆鳞玄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