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与锦户亮雪地宣传 情绪失控感动飙泪

时间:2014.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北川景子与“关八”成员锦户亮1月26日来到二人共演新片《想要拥抱你》的外景地北海道纲走市,为影片即将上映宣传造势。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片中已故女主人公小柳的母亲萩田知子,当天意外登台,见到北川与锦户以及导演盐田明彦,令萩田哽咽落泪“谢谢你们。”感动画面令全场人泪崩。

    该片根据TBS在2011年播出的记录片《记忆障碍的新娘 临终的微笑》为蓝本创作改编的感人爱情故事。外景地选在零下20度的北海道,讲述了17岁时因交通事故造成下身瘫痪以及记忆障碍的女主人公小柳(北川景子饰),面对厄运与困难不屈服,与出租车司机雅己(锦户亮饰)坠入爱河并最终步入婚姻殿堂的感人故事。

    当天北海道的上空飘起雪花,小柳的家人与纲走市市民约350人前往活动会场。小柳的丈夫雅己怀抱着即将在1月28日年满3岁的儿子和实,站上舞台对主创们道谢“感谢你们创作出这部好看的电影。小柳一定会在天国非常的开心。”小柳的母亲也激动表示“北川景子的表演非常精彩,尤其是结婚那场戏,让我看到只有在录像和照片中的女儿,真的要特别感谢你。”言语间表达出对北川演技的盛赞。

    面对小柳母亲萩田的谢意,北川表示“看到母亲的眼泪,不禁令我潸然泪下。对于母亲来说,小柳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儿。希望借助该片,向世人传达这份感动。”另外,扮演丈夫的锦户也坦言,小柳与丈夫的催泪爱情故事令他为之动容,他也同时希望将这份感动通过影片传达给更多的人。

    影片《想要拥抱你》将于2014年2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