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狼》曝曲婉婷花絮 小伙伴沉浸在歌声里

时间:2014.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狼》曲婉婷花絮 “小伙伴”沉浸在歌声里 时长:02:43 来源:电影网

《我是狼》曲婉婷花絮 “小伙伴”沉浸在歌声里收起

时长:02:43建议WIFI下打开

曲婉婷的歌适合《我是狼》拥抱友情的主题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将于2014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原创音乐人曲婉婷的主题曲演唱花絮。《my little friend》因其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词而广为传唱。
 
 
曲婉婷深情演唱 《my little friend》
 
友谊之歌为猫创作 最初目标《驯龙高手》
 
  说起《my little friend》的创作灵感,源自曲婉婷所养的一只猫,从出生到现在,这只猫咪已经度过了11年,主人兼好伙伴的曲婉婷每次在进行音乐创作时,它都会陪在身边,现在猫咪进入了自己的暮年,曲婉婷为了纪念这个用一生陪伴自己的好伙伴,决定创作一首友情之歌,《my little friend》应运而生。
 
  在歌曲完成伊始,最合曲婉婷心意的电影是《驯龙高手》。但是机缘巧合之下,曲婉婷看到了《我是狼》,一部同样讲诉友谊与信任的影片,而《我是狼》唯美的画风,动人的故事,以及于胜军导演5年的坚持,打动了曲婉婷,使得大家可以在影院,听到这首动人的歌曲,体会这份动人的情感。
 
 
曲婉婷与主持人交流
 
画面音乐追求最高水准 春节全家共享视听盛宴
 
  手绘动画,为了追求最高水准的流畅度,每秒动画要画出24张原画,5年、80万张原画,于胜军导演带领的制作团队用这样的执着,创造了国产二维动画的高水准。影片随着剧情的推进,配合着多种音乐——当白与耳朵初出村庄,看到外面美丽的风景,欢快的音乐带动起所有观众的好心情;当白和耳朵跌入三黑之湖,紧张而低沉的音乐,让全场屏住呼吸,默默为白和耳朵在心中鼓气,赶快脱离险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