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6》导演新片曝光 定位家庭冒险片

时间:2014.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林诣彬导演(资料图片)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速度与激情6》导演林诣彬日前与福斯公司签下合约,将制片并执导一部未定名新片。影片的想法来自HBO电视台的美剧《真探》。
 
  据福斯公司介绍,这将是一部混合家庭、冒险、四维时空的高概念大片,风格与《捉鬼敢死队》相似。目前,该项目处于筹备阶段,福斯将尽快公布编剧人选。眼下,林诣彬和《维基解密》制片人迈克尔·苏格、《疯狂万圣夜》制片人巴德·多罗斯一起讨论故事走向。
 
  林诣彬自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获得票房成功之后,迅速晋升为好莱坞动作片导演中的“头牌”,日程表已经排到了2016年。目前,他正在为环球公司执导《谍影重重5》,本集中,杰瑞米·雷纳将回归。他还刚刚买下圣丹斯入围纪录片《The Battered Bastards of Baseball》的改编权,将担纲制片人,《不伦之恋》导演托德·菲尔德执导筒。此外,他还将执导光线影业出品的《少林寺3D》。
编译/熊小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