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主演《暗杀》 全智贤、李政宰有望再携手

时间:2014.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河正宇

    电影网讯 河正宇全智贤李政宰有望联袂加盟崔东勋导演执导的新作《暗杀》。目前河正宇已经确定出演,而全智贤和李政宰还未最终确定。

    河正宇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现在对于出演该片的意向非常积极。”而全智贤的所属经纪公司则表示:“确实接到了出演提议,不过要等到拍完《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再最终决定。”至于李政宰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接到了剧本,目前还在考虑。”


李政宰、全智贤

    若三位主演最终都将加盟,则河正宇和全智贤是继《柏林》之后再度携手,而全智贤、李政宰和崔东勋导演也是继《夺宝联盟》之后再次合作,华丽阵容默契组合都令人期待。目前全智贤和金秀贤也在继《夺宝联盟》之后再次合作出演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大获成功,成为现在最热门的话题。

    崔东勋导演的《暗杀》是讲述1930年代杀手们的故事,预计还会在中国上海取景拍摄,该片的分量也可以媲美制作费高达120亿韩元的《夺宝联盟》。《暗杀》将在完成其他角色选角之后,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