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谁说我们不会爱》将映 于宇昂与汪洋“相恋”

时间:2014.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都市浪漫爱情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将于2014年2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在《谁说我们不会爱》中演员于宇昂与健康氧气美女汪洋携手演绎了一段“性别错乱”的阴差阳错的现代爱情。到底“铁打女汉子”与“娇媚男妹子”这对欢喜冤家之间会产生什么样的爱情呢?

“女汉子”教练与“伪娘”化妆师的搞怪邂逅


    在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中,两个性格迥异,看似是两条平行线的两个年轻人发生了交集。健康美女汪洋扮演的米粒是个性格刚强的“女汉子”。她从小和男孩打架,从来不肯服输。她觉得男女就应该平等。社会上男人越来越女性化,越来越不靠谱儿的现象让她封闭了自己,她拒绝甚至排斥男人。她觉得最好的保护自己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变强大,所有事情都自己扛。不过内心中,外表上是“铁打女汉子”的她也渴望有人来爱。当然,一般的男人不成,必须要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

    于宇昂在影片中《谁说我们不会爱》中饰演的戴飞是好家庭出来的男孩,有礼貌爱学习。因为爱好做上了化妆师,因为工作需求变得越来越娘,看起来就像一个十足的“男妹子”。他骨子里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却因为常年的职业特性让他性别模糊。他渴望被人接纳,所以打扮成伪娘的样子,最终,是米粒唤醒了他作为男人的责任感。最终重新给自己定位。戴飞作为80/90一类有个性的代表,高调宣言——谁说“伪娘”就不Man!细腻男孩也能大胆担责任!

80/90爱的疯狂宣言:敢爱敢承担 矫正取向爱一场

    在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中,男男女女们的一场宿醉后,于宇昂饰演的戴飞与汪洋饰演的米粒这一对看似永远不可能发生爱情的欢喜冤家在屋顶的天台同时醒来,性格上有着天壤之别的两个人面对尴尬局面都有点不知所措。之前对于米粒来说,最看不起的男人就是像眼前戴飞这样的“娘娘腔”。而戴飞也从未想过会和米粒这种的强健的“女汉子”有什么瓜葛。但在戴飞宿醉后对米粒穷追不舍的追问下,米粒发现戴飞“伪娘”的外面下其实有一颗很man的心。而戴飞也发现米粒“女汉子”的外表下也是柔软,要人疼惜的小女人。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中,演员戴飞的扮演者于宇昂在谈扮演这个角色的感受时提到:“在当今这个追求个性,崇尚自我的时代中,责任是年轻人应该学习的课题。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外表柔弱还是坚强,都不应该回避‘责任’这个词。”汪洋也表示:“戴飞和米粒之间最动人的之处,就是在两人的磨合之间看到了彼此的闪光点,这是当下大多数爱情都很难做到的一点。”

    《谁说我们不会爱》由出品人李菲、制片人芦涛、监制/导演刘宝贤倾情联袂打造,当红偶像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海鸣威高健王妍、于宇昂、汪洋等主演。影片由多家院线联合发行。 2014年情人节,演员于宇昂与汪洋将为观众带来欢乐浪漫爱情,为这个情人节增添温暖与欢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