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大闹天宫》特效复古台词穿越

时间:2014.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新春佳节来临,电影院里也打响了“春节档”大战。本周,内地院线共有六部新片上映,这些影片品质良莠不齐,在此为您甄选了三部佳作逐一点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影片口碑两极,业内人士唱衰,而粉丝们则表示“看不够”。奇幻史诗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虽然耗时三年制作,但特效并不理想,毛发过多的孙悟空和略显穿越的台词,引观众吐槽。
 
  北美院线方面,由于颁奖季影片的缺席,影市持续低迷。凯特·温丝莱特献上文艺片《劳动节》,表演水准一流,但剧情薄弱。青春喜剧《尴尬时刻》定位于“粉丝电影”,扎克·埃夫隆演技无突破,延续一贯“邻家男孩”的路线。
 
  此外,西班牙温情电影《非常父女档》以及2013年度“最好听的电影”《醉乡民谣》新出碟片,喜欢的观众不要错过。
 
下一页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业内人士唱衰 “节目粉”表示看不够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