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马兰与威利斯有望再合作 《爱的劳工》续前缘

时间:2014.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曾经的“天才导演”
M·奈特·沙马兰

    电影网讯 在好莱坞已经创下一片天的印度籍导演M·奈特·沙马兰目前正在打造自己的最新的剧本。为了让这部电影更加有看点,沙马兰正在积极寻找自己的老朋友参与到这部名为《爱的劳工》(LABOR OF LOVE)的拍摄之中来。目前,和沙马兰合作已久的布鲁斯·威利斯正在商谈合作一事。

    布鲁斯·威利斯可谓是沙马兰的福将与爱将,1999年,威利斯和沙马兰合作的《灵异第六感》取得了相当惊人的口碑与票房。而这部电影也成为了讲述“超自然能力”的惊悚之作。2000年,沙马兰和威利斯再续前缘,合作拍摄了《不死劫》。这部影片一样获得了成功。而这次,如果威利斯出现在了《爱的劳工》之中,将是他和沙马兰的第三次合作。

    《爱的劳工》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费城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个书店的老板,他的妻子在车祸中去世,他异常悲恸。在日子几乎快无法支撑的情况下,他决定按照他和妻子的约定,来一次旅行。毫无疑问,这次旅行和在旅途上碰到的人将改变他的生活。

    沙马兰虽然拍摄过《灵异第六感》这样的经典电影,但是这几年他的作品却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最后的风之子》《重返地球》这两部影片不仅票房大烂,而且口碑也非常糟糕。不知道召回了昔日的战友之后,他的影片是不是能有所起色。据了解,《爱的劳工》将于今年的9月中旬开拍。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